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

恶搞!


     在一个神清气爽的早晨,正当我悠闲自在地躺在床上赖床时,老气横秋的老爸用他的独门“狮子吼”把我从床上震醒了。我顿时感到晴天霹雳,因为我朝朝暮暮都在盼的金希澈终于在梦中与我相会了,而我那老爸却在这紧要关头把我叫醒,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!
     当我正以悲怆的心情哀悼那逝去的梦时,老爸开口了。他说:“你!给我滚去买番茄!”我头上冒出三条黑线,心想这老爸真的有点倚老卖老,把我当跑腿不说,竟然还吼我,真是得寸进尺啊!但碍于他的面子以及我的人身安全,我只好不动声色地滚出家门了。
     途中,我以走马看花的心情向超市前进。突然,一声清脆的巴掌声打断了我的神游,放眼望去,原来是一对情侣正在争执。只见那男生从容自若地说:“你在我心目中是独一无二的,我怎么会为了其他女生而放弃你呢?你别胡思乱想了,搞得自己草木皆兵,以为满街的女生都觊觎我。”哇,我打从心里佩服这男生啊,刚挨了一巴掌,还能淡定地说出这番话,那冷静简直令我望尘莫及啊!
但女生却不领情,坚持与男生分手,所以男生只好灰头土脸地边走边收拾自己那破碎的心。随后,竟然让我在超市门口遇到那名刚失恋的男生,他正眉开眼笑地讨好另一名女生,仿佛刚才那个心碎男不是他,可怜的我当场被雷得面目全非啊!瞧那女生被迷得飘飘欲仙,当心引狼入室啊!
在这种情况,我也不变多言,所以只好安分守己地当跑腿护送那番茄回家。回家后,心里感叹现在的感情果然是速食爱情,来无影去无踪,人也变得非常善变。想不到的是,出来买番茄,还能让我这井底之蛙见识到世间百态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