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

你说

你说:“怎么把小孩照顾成这样啊!瘦不拉几的鼻涕也不擦
        擦
”于是,你从她手里接过我说:“以后跟我。”


你说:“再不好看也是我孙子。”于是,你把我抱起来,轻轻
        拍着我的背说:“不哭啊,乖。”


你说:“别打了,小孩要时间慢慢教的。”于是,你把我护在
       身后说:“好了,够了。”


你说:“要用功读书,以后要赚钱养我!知道吗?”在关上房
       门前说了句:别太晚。


你说:“回去跟妈妈住要乖啊,自己的东西要自己整理,她
       照顾弟弟很辛苦的。”摸摸我的头后说:“我走
       啦。”,这时两人眼泪已止不住,你却咬紧牙关,转
       身就走。


你说:“刚开始肯定不习惯啊,开了房门,床上却空荡荡的,
       才想起你已经回去了。”


现在,我终于能够紧紧抱着你说:“你看,我回来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命中最重要的其中两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