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星期二

挫折的一天啊~

今天是可说是异常挫折啊~
如常的上完课后~
就兴高采烈地坐上车准备前往ICA再次申请PR...
话说我可是连午餐都还没吃~跟同学排练完后就奔去那~
但是但是~但是啊~
天有不测之风云啊~
当我和我老妈正喜滋滋地坐上椅子后~
那位可爱的公务员按了几下电脑~就告诉我们
:你们为什么这么快就重新申请?至少要等半年耶~
然后呢~我和老妈错愕了一下~就问她还有没有其他的方法~
幸好~还可以写上诉信~然后她就请我们去另一个柜台啦~
那位阿姨hor~就跟我们解释这个这个那个那个blablabla一大堆~结果结论还是得写信~
之后呢~麻麻就念叨说哎呀~之前浪费了这么多时间~早知道就来问问~
可是...麻麻吖~如果这世上有‘早知道’这回事...世间就不会发生这么多无常的事啦~
我们人类啊~就是习惯当事情发生后才感叹说早知道就应该怎样或当初就别那样~
但是如果事事都有早知道...生活就没有什么精彩可言啦~对不?没有人想活在那种什么都知~每天都知道会发生什么事~生活中没有SUPRISE是一件恐怖的事耶~除非你是那种极度缺乏安全感~时时刻刻都怕自己下分钟就会死翘翘的人~所以呢~就让我收拾心情~迎接全新的一天吧~家家加油!!!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原來是新手啊:D
    雖然我有blogger acc但換去用wordpress了。網址已給了你,有空去看看:D
    要囘我的話直接去facebook吧:)
    讀書愉快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