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

恐怖...转折性的一天

        今天...是我拜访dialogue in the dark的第一天...其实就是体验视觉障碍者的生活啦~我们的guide是陈伟联哦~没错~就是那个参加绝对superstar拿冠军的kelvin!!!他带领我们在黑暗中‘摸索’了一小时~其中有教我们找座位的方法啦~相信我~跟平时绝对有很大分别~当然~还有其他的~我就大概略过啦~
        今天我想要说的重点是...我参加活动的时候~跟二年级的学长学姐相处~我觉得她们感情都不错啊~尤其是我那组的队长~她特好相处~超可爱!!但是过后参加课外活动...就听了另一个学姐说其实她们那班都不是非常融洽~她暗地里都勾心斗角~以她说言~她好像是时刻刻都在撒谎~难道这样不累吗?她在那班到底有朋友吗???为什么这边的人会把成绩看到这么地重啊?我不明白...这世上不只成绩啊~是不是新加坡都这样啊?我不敢想象,也不要想象~我不希望我们这一届的人也这样~凡事都要往好方面想啊~加油!相信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