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

终于看到了!

今晚我满足了...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啊~我终于看到哈利波特和死亡圣器上了~
这部电影啊...我可真是期盼了好久啊~在此谢谢我的dearbonbon...是她帮我找网址滴~

好啦~现在就分享下我的观后感吧~首先我得承认的是赫敏..真的超美的~无论是她盛装打扮~或者是在逃亡的时候...所表现出来的脸部表情和身体语言都是那么地合适咯~尤其是她念‘一忘皆空’的时候..只有两个字~美呆了~而且我非常喜欢她跟罗恩在一起~因为有些表情是她和哈利相处的时候所没有的~当罗敏在一起时~就是自在啊~而且我本身也喜欢罗恩那种‘白白’的性格~><

这是下集的重头戏~^^~话说右边那位伏先生辛苦你了~我几度认为你会演到一半而呼吸困难啊~
逃亡时的照片~我还是搞不懂为什么那些食死徒能这么快地跟踪他们~><


好啦~我为多比掉眼泪了~它真的好可爱~它的精神是可嘉的~我不要它死~他是ELF啊~贝拉你这个杀人凶手~已经杀了小天狼星还不够~现在还多了多比~你罪孽深重啊~
好吧~暂时是这样咯~本来不只酱少的~但是由于技术问题~它们消失了~我会努力提高我的写博功力的~hwaiting~jaljayo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