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fast and furious 5...AWESOME!!!!

这部戏曾经在我耳边缠绕了好久好久~当我去KL玩的时候...阿bon一直在说:很好看的!但是你们都不看这种戏的~
朋友吖~原谅当初不鸟你的我~如果我真的它是那么精彩的话~我一定会舍命陪bon子的~虽然那时还没上映~hees
结果~我因为陪公公的情况下...献出我在新加坡的第一次~erhem...是看电影的第一次~
绝对是物超所值的!里面的故事情节紧凑...特技场面精彩...演员对白搞笑~这种种加起来已足够让你在短短两小时中...身体的肾上腺素激增...笑穴被点~

 
^^^^^^这是它的海报~左边是它的男主角...我觉得他是这套戏的灵魂人物~且不说他是队中的头头~当他面对事情的时候...他似乎永远都异常冷静~并且能在最短时间内作出决定~天生的领袖人物~对了...他叫多米~超man的...而在他旁边的是他妹妹米亚的soulmate~我忘了他叫什么名字~因为我的注意力自动瞄准了左边那位老兄~呵呵~
 


突然想到绿叶整个名词~当然这部戏的绿叶称职地充分地发挥了出green leaf 的精髓~饰演变色龙的寒也是本戏唯一的华裔演的很随性自在...我喜欢~最后他也和队中的一位辣妹谱出恋曲~可喜可贺~哈哈~还有那位时常摇摆不定的大嘴巴~你让我笑了超过五次~电子高手...你要在练你的车技哦~还有其他几人...你们都非常的棒!如果这部戏少了你们...一定失色许多~

部分精彩片段~陆续出现在货仓出现的几个人是绿叶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