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

gek sim ahh~wow~geng wor!

        博仔啊博仔~我让你‘出生’...又把你置之不理好多天~让你空虚了吧?
抱歉啊~><...为娘的刚开始poly生活~是需要时间调适滴~之前没有那个国际时间~也没有那个美美的心情为你装扮~并写写东西来填饱你的肚子~我保证不会再让你寂寞~好吗?来来来~咱们拉钩~
好呗~进入正题liao~
       今天嘞本来可以睡个够本(原谅我...我还残留些holiday mode),但是逼不得已~我得早早就爬起身~认命的去ICA领我拿可悲的学生证~为毛我会说可悲嘞?因为本来以为可以以自己拍的还可以的照片来当我的学生证~但关键性的一刻来了~当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去counter~再等那位公务员施施然地左翻右翻我的文件~到最后她以可亲的笑容告诉我。。我所准备的照片是绝对不能用的~是的~她绝对有说绝对~接着呢~她就拿一个标准的sample photo给我看咯~噩梦来鸟~你知道吗?那个发型是我绝对不能接受的咯~neh~就是那种全部头发绑完上去~脸上除了眉毛及上下睫毛就什么毛都没有的那种发型...当时的心情确实是有点惊悚滴~没办法~政府机构嘛~你叫我能如何?只好头dapdap眼sapsap地奔去拍照咯~最后~我的学生证就印有我拿惊世骇俗的方脸及无奈的表情咯~天呐~我还得用这个证三年~悲剧了~
      接着呢~我就直奔去学校啦~今天是戏剧课~导师是‘生动’的刘老师~为毛我用生动来形容她呢?因为几堂课下来~我发现她是属于那种演什么像什么的人...可能我比较少接触这类人吧~我觉得她整个人很有趣咯~同时也觉得感叹说:哇~如果我也有酱的能力~那该多好啊~我是个很喜欢观察人的女生...但是我就是缺乏那种能观察后又能揣摩的能力~而且我发现我很容易心虚耶~嗯~不行不行~得改掉~啊~下星期五就有表演短剧啦~家家加油~我们小组也加油~努力做好吧~hwaiting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