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那双布满老茧的手
在我对这世界感到陌生无措的时候
是它细心地、耐性地一步一步引导我走向光明
那双饱受岁月侵蚀的手
在我被挫折所击败而感到难过时
是它一下又一下地抚平我的情绪
啊!这是属于亲情的手。

那双娇嫩的手
在我因思乡而暗自垂泪时
它总是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拭去我那脸上的晶莹
那双强壮的手
在我体力透支、意识薄弱时
它总能在这时候扶我一把,支撑着我坚持下去
嗯,这是名叫友情的手啊!

那双温暖的手啊
在我正因羞涩而紧张时
是它牵着我以手心的温度安抚我那忐忑的心
那双微微颤抖的手啊
在我披上嫁纱走向他时
它向我透露了主人的激动及对幸福的憧憬
是的,那是爱情之手啊!

这一双双重要的手
陪我渡过了人生中的各个起伏
犹如明灯般为我带来希望
在亲情、友情、爱情中
它们所扮演的角色纵然不同
但,所传达的在乎与爱是一致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