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2日星期日

我就是酱的人

我就是酱的人
明知道不能浪费时间
却心甘情愿地把大把大把的时间花在所谓的‘不营养’事件上
常常在心里发誓:下次。。下次。。一定不会这样的。。
呵呵。。但是这下次好像永远不会到来。。。
因为每次我都会用下次来搪塞过去。。
你觉得呢?是惰性使然还是我就是不在乎呢?
懒惰?我又不算是拖到最后一分钟才做的人。。。不在乎?我却又该死的在乎得紧呢?
所以。。我总觉得。。这是我的方法。。在重要时刻。。我必须做些无聊的事分散我的注意力
不然哦~我真的有可能突然‘大暴走’!!!哈哈~与其让别人遭殃。。不如浪费我的一些时间吧~
是的。。。比起那些分分秒秒都用在正经的事上~我还真的算没出息の~但是~我相信每个人都用自己一套生活方式~说不定哪天我也会变成那个‘争分夺秒’的人啊~哈哈~

2 条评论:

  1. 有同感。。說不要浪費時間偏偏就在做些無益的事。。哈哈非常認同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