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

单纯美好的曾经


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条充满惰性的线--------------

是滴,是滴。。。我归来了~哇咔咔~我就是那个说假期里要每日一更的家伙~pia死我吧~~~

唉~该死的懒骨头症几时才能离我而去~我等得花儿都谢liao~等了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(有墨水X2)

呵呵~是滴~是我懒~是我蘑菇~是我猪~本人就是没那个心情去写嘛~洒文采也是要看timing的~对不?

假期还剩没多少~在假期里,我也没做多少事~呵呵~回马之旅下回再聊好不?

总结下~假期里我为这个宇宙这个地球贡献了什么?(*鄙视*贡献?贡废气就有)
首先呢。。。吃喝拉撒睡是少不了的,这不是生活的五大元素mo?呵呵~其次嘛~我就读了灰常多滴小言。。。也发现了几个心水的小言作家(anti小言的请绕道)。。灰常喜欢雷死人不偿命的小言~喜欢腹黑的男主~天然呆50%的女主~呵呵~自从《微微一笑很倾城》的肖奈后,我就变成了腹黑大神控。。。没办法吖~那是我的第一次!嗯~正确来说~是电子书的第一次~谢谢我与电子书的媒人~宝媚~(说实话,我想你了~想你说话像火箭般又不打结的特异功能)

进入正题。。还有呢~就是帮家人一点小忙呗~生活过得蛮惬意下的咯~还有回学校打工两天咯~蛮好玩的~下次还要~哈哈~接下来就是回马之旅liao~一星期后又回来liao~又装fei人了咯~哈哈~我觉得呢~该轻松的时候就该轻松~这样才有力冲刺嘛~对不?


还有还有~这两天迷上了泰国电影~不素恐怖滴~是纯纯的青春爱情剧~鼎力推荐《初恋那件小事》真的超级无敌好看咯~(主要是mario男主是我那杯茶。。。呵呵。。私心~嘘)故事并没有爱到天涯海角我随你去~刀山油锅我随你跳~但是就是淡淡得恰到好处~纯纯得让人芳心大悦~更何况男女主又养眼啊~青涩自然的演技才最动人~*-*星星眼~

然后呢~我又再去看了我的茶主演的另一部电影《爱在暹罗/暹罗之恋》...这是一部同志电影~等等~别带有色眼镜neh~这也是纯纯无杂质的爱~我觉得与其说它是部同志片~倒不如说它是部多种爱混合成的结晶~故事倾向于亲情、友情、懵懂的爱情间。至少它让我懂得。。有时并不是不爱,而是因为太在乎才忽视了表达这份爱~戏里有句话我很喜欢~栋说“虽然我不能和你在一起,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”...是啊?爱并不是要一起~只要知道彼此心意~这样对他们来说就已经足够了。很多次在小说中读过这句话~但终究比不上看电影的那一刻~所以说吖~人nah~都是视觉动物~(⊙_⊙)~附上两张图~以作参考~哈哈~
右边那位是我滴茶~很青涩~左边那位是他戏中心里的ta(呵呵~爱在暹罗剧照)

呵呵~呆样的茶~好萌啊~(尖叫)。。。这是2010的他~长大更帅了呢~右边那位是小水女主~也是美女一枚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